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空缺近一年 金湘军履新天津市委秘书长

发布于 2021年01月19日 09:03   更新于 2021年02月10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湘军历任四川、海南、广西,2018年转岗天津;天津原市委秘书长李毅转任中央党校副校长
资料图:金湘军。图/防城港党建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月跻身天津市委常委的金湘军,具体分工明确:接班已转任中央党校副校长的李毅出任天津市委秘书长。金湘军三年前从广西交流天津,此次履新前任天津市副市长、天津自贸区管委会主任。

  1月19日,《天津日报》发布消息,中共中央批准:金湘军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

  2月9日,国新办发布的《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2021年新闻发言人名录》显示,天津市委常委、秘书长金湘军是天津市委新闻发言人之一,另一位发言人是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浙闽。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