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昌一医生门诊时被注射不明药物 仍在抢救中

2021年01月27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遇害者曾红梅是该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擅长认知障碍相关疾病、脑血管病及其它神经系统疾病相关的治疗
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通报称,1月27日11时40分,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发生一起伤害案件,犯罪嫌疑人裴某堂持针管将该院医生曾某梅扎伤。图为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医疗中心大楼。图/源自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财新网】(记者 王礼钧 刘登辉 实习记者 郝天琪)距江西吉水医生胡淑云遇害仅一日,南昌一医生再遭袭击。行凶者将疑似有毒物质注射入医生体内后,致医生昏迷,现仍在抢救中。行凶者已被警方抓获。

  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通报称,1月27日11时40分,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发生一起伤害案件,犯罪嫌疑人裴某堂(男,76岁,南昌县冈上镇人)持针管将该院医生曾某梅(女,51岁)扎伤。14时20分许,犯罪嫌疑人在冈上被公安机关成功抓获。目前伤者情况稳定,正在接受治疗。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