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台办:严禁台湾生产或转运的肉类产品输入大陆

2021年01月27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为台湾地区有高致病性禽流感等疫情,为防范疫情传入风险,大陆严禁台湾地区生产或经台湾地区转运的肉类产品输入
1月27日,国台办在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据国台办官网消息,1月27日上午10时,国台办在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首先介绍了2021年对台工作会议主要情况,然后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朱凤莲:大家上午好,欢迎参加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在提问之前,我先向大家介绍一下今年对台工作会议情况。

  朱凤莲:1月17日至18日,2021年对台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认为,2020年,各地区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统筹做好应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涉台工作,有效应对复杂局面,巩固反“独”促统大势和国际社会一个中国格局。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