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孙业礼任中宣部副部长 曾为政治局授课

2021年01月31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在原中央文献研究室工作近30年,此前任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2019年为中央政治局授课
资料图:孙业礼。图/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宣部领导层再有调整。已卸任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的孙业礼,近日履新中宣部副部长。

  据中国社会科学网消息,1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开幕。消息显示,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业礼等应邀出席会议。

  1月6日,孙业礼曾出席在京召开的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座位在中宣传副部长蒋建国、张建春之间。

  1月9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官网“领导成员”栏目更新显示,排名第二、第三的副院长孙业礼、魏海生去职;此前担任院务委员的柴方国出任副院长、中央编译局局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