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联部领导层调整 陈洲履新副部长

2021年02月04日 12: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5后”驻中央外办纪检监察组长陈洲履新中联部;“准70后”王亚军卸任中联部副部长
资料图:陈洲。图/刘健/国新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纪检系统干部调整持续。最新披露的一例是,“65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外办纪检监察组长陈洲,2021年1月已履新中央对外联络部(下称“中联部”)副部长。同时,“准70后”王亚军不再担任中联部副部长,去向有待明确。

  近日,中联部官网“部领导”一栏更新显示上述人事任免。

  现年54岁的陈洲(1966年8月生)是吉林榆树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对外贸易朝鲜语专业毕业,其间在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学习两年;曾任职中国国际商会、原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商务部等,历任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驻韩国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商务部亚洲司长、人事司长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