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人社部原副部长张义全履新驻中办纪检组长

2021年02月03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徐令义、舒国增后,第三任驻中办纪检组长;舒国增年逾64岁
资料图:张义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前后,纪检高官持续调整。2020年底卸任人社部副部长的张义全近期加入纪检系统,履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办纪检监察组长。其前任、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舒国增已年逾64岁。

  2021年2月2日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登了张义全的文章《把监督融入“十四五”建设之中》,显示其已出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

  文中称,派驻监督归根到底体现的是党中央领导、上级纪委监委监督。强化派驻监督职能作用,需要充分发挥“派”的权威,通过抓紧抓实“关键少数”来撬动对“绝大多数”的监督,推动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