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北京“70后”市委常委夏林茂出任教育工委书记

发布于 2021年02月11日 07:51   更新于 2021年02月12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北京三名“70后”区委书记之一,也是北京第三位“70后”高官
资料图:夏林茂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北京首位“70后”市委常委亮相。近日,北京东城区委书记夏林茂升任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成为继副市长杨晋柏、靳伟后,北京第三位“70后”高官,也是首位“70后”市委常委。

  2月11日,据《北京日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夏林茂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 12日,首都之窗网站更新显示,夏林茂已出任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书记。

  此前担任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的王宁,今年61岁(1960年12月出生),已在此前出任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