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山东新增两副省长 北京通州书记曾赞荣履新

发布于 2021年02月19日 08:25   更新于 2021年02月22日 13: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东省济宁市委书记傅明先、“准70后”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升任山东副省长
2月18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当晚山东卫视新闻联播画面显示,曾赞荣出席会议,并在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右侧就座。图/截自山东电视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山东省“两会”闭幕半个月后,省政府领导层新增两名副省长。2月22日,山东省济宁市委书记傅明先、“准70后”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双双升任山东省副省长。

  据齐鲁网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2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决定任命:傅明先、曾赞荣为山东省副省长。决定接受:于国安辞去山东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

  另据大众日报客户端消息,2月18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当晚山东卫视新闻联播画面显示,曾赞荣出席会议,并在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右侧就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