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西藏党委常务副书记庄严兼任政协党组书记

发布于 2021年02月11日 08:09   更新于 2021年02月24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面接班年满60岁、已当选西藏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丁业现
资料图:庄严。 图自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换届之年,西藏党委常委持续调整。2月上旬履新西藏党委常务副书记的庄严,2月24日兼任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这两个职务此前由丁业现担任,这也是两人第二次交接班。庄严此前任西藏党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主席。现年60岁的丁业现已当选西藏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据西藏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4日,区政协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区政协党组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央组织部同意,庄严兼任区政协党组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