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多国启动新冠疫苗接种;英国公布逐渐“解封”措施

2021年02月19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2月22日—2月28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1年2月19日,韩国光州,新冠疫苗被运送至当地的保健所,用于医务人员的模拟训练。韩国疾病管理厅厅长郑银敬15日说,政府26日起组织疗养设施内未满65岁入住人员和工作人员接种第一剂疫苗,目标是为27.2万人接种。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2月22日

  澳大利亚启动新冠疫苗接种计划

  澳大利亚从2月22日开始,优先接种人群将开始注射新冠疫苗。首批8万剂辉瑞疫苗中,5万剂将供给一线检疫人员和卫生工作者,3万剂供给养老院和残障护理机构的工作人员和住客。联邦政府采购的疫苗总数将达到2000万剂,以供应1000万人口接种。

  英国公布放缓防疫管控措施的规划

  英国政府将于2月22日公布学校重新开放、社会防疫管控措施放松的路线图规划。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3月8日是英格兰地区学校重新开放的最早日期,重新开放学校后,民众的日常生活及其他限制措施会逐步放宽。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