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江苏省委高层分工调整 郭元强任组织部长

2021年02月20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2年经“公推比选”获任广东外经贸厅长,2016年补缺落马的李嘉任珠海市委书记,2018年北上江苏
资料图:郭元强。图/国新办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党委换届之年,江苏省委高层密集调整。继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履新省委副书记,副省长费高云履新省委政法委书记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元强任省委组织部长。此前担任江苏省委组织部长的郭文奇,已于2020年底转任司法部政治部主任。2月20日,《新华日报》披露了郭元强履新的消息。

  2020年下半年以来,江苏省委高层已有十人次调整,具体如下:

  现年55岁的郭元强(1965年7月生)是河南光山人,曾长期任职广东,2018年1月江苏省政府换届前夕北上出任江苏省副省长,2019年10月跻身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至今再度履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