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巴彦县14岁女生弑母被刑拘

发布于 2021年03月17日 16:28   更新于 2021年03月17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警方通报称,14岁的刘某某因与母亲庄某发生矛盾将其杀害。庄某尸体被发现时或已遇害超过三个月,作案动机存在多种说法
经审,刘某某对与其母亲庄某发生矛盾,将其杀害的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发生在龙江大地的一起人伦惨剧被官方证实。黑龙江省巴彦县公安局3月17日通报,3月12日,兴隆镇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刘某财报警,称其儿媳庄某在家中被杀,经查,14岁的刘某某因与母亲庄某发生矛盾将其杀害,现已被刑事拘留。多方消息显示,此案情节恶劣,庄某尸体被发现时或已遇害超过三个月。

  财新记者获悉,案发地位于巴彦县兴隆镇兴乐村,这个村子距巴彦县城有50多公里。巴彦县是哈尔滨市近郊县,地处哈尔滨、绥化两市一小时经济圈内。3月17日,有媒体报道,2020年12月,巴彦县一中学生将母亲杀害后藏尸,三个月后才被发现。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