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大学子弑母案嫌犯吴谢宇被批捕

2019年05月28日 13: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月27日,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诈骗罪、买卖身份证件罪对“北大学子弑母案”犯罪嫌疑人吴谢宇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福州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2019年5月27日,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诈骗罪、买卖身份证件罪对“北大学子弑母案”犯罪嫌疑人吴谢宇作出批准逮捕决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财新网】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5月28日消息,2019年5月27日,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诈骗罪、买卖身份证件罪对“北大学子弑母案”犯罪嫌疑人吴谢宇作出批准逮捕决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16年2月14日,谢天琴被人杀死在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72号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教职工宿舍5座102单元住处。经警方侦查,其儿子吴谢宇有重大作案嫌疑,但作案后畏罪潜逃。

  当年3月3日,福州晋安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称,吴谢宇,男,1994年10月7日出生,北京某高校学生,身高1.80米左右,体型偏瘦,常戴眼镜,籍贯福建省仙游县,住址就在案发宿舍,户籍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这则悬赏通报让这起弑母案进入公众视野。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吴谢宇的户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就是北京大学。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