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援疆高官陈金彪任浙江省副省长

发布于 2021年03月25日 17:23   更新于 2021年03月26日 1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同时任省政府党组副书记;近五任浙江省常务副省长,陈金彪之前的两任浙江省委秘书长,目前均任省级党政一把手
资料图: 陈金彪。图/浙江省应急管理厅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冯飞升任海南省长后,其留下的浙江省常务副省长职务接任者有望出炉。近日,担任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五年的陈金彪,履新浙江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该职此前由冯飞担任。

  据浙江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6日,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经审议表决,决定陈金彪、卢山任浙江省政府副省长。

  另据“浙江检察”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5日,第十七次浙江省检察工作会议在杭州开幕。大会第一阶段对全省检察机关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陈金彪,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等为获奖代表颁奖。这是陈金彪首次以省政府党组副书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