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跨省交流一年多 杨博升任黑龙江副省长

2021年04月22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底跨省份交流的地方厅官之一,当时由内蒙古阿拉善盟委书记转任黑龙江佳木斯市委书记
资料图:杨博。图/佳木斯市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9年底自内蒙古交流至黑龙江后,4月21日,担任佳木斯市委书记一年零四个月的杨博升任黑龙江省副省长。杨博是继江苏省副省长齐家滨后,2019年底跨省份交流厅官中又一位晋升副省级者。

  4月21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杨博为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这是继2月22日胡昌升当选黑龙江省长后,黑龙江省政府领导层再有人员调整。

  杨博现年52岁(1968年9月生),内蒙古达拉特旗人,做过教师,仕途历经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锡林郭勒盟、呼伦贝尔市、阿拉善盟,曾任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内蒙古人社厅副厅长、锡林郭勒盟副盟长、满洲里市长,2015年任呼伦贝尔市委常委、满洲里市委书记;2016年任内蒙古党委副秘书长;2018年3月接班后落马的赵文亮出任阿拉善盟盟长,同年9月接班升任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的包钢出任阿拉善盟盟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