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田晓蔚少将履新四川省军区政委

2021年04月20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政治工作局主任;接班法律硕士、曾任驻港部队新闻发言人的程东方少将
资料图:田晓蔚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四川省军区高层调整。近日,曾任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政治工作局主任的田晓蔚少将,履新四川省军区政委。

  据德阳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日,四川省民兵地质灾害救援队成立大会在旌阳区民兵训练基地举行。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曲新勇,省军区政委田晓蔚为省民兵地质灾害救援队授旗授装。这是田晓蔚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田晓蔚现年54岁(1966年6月生),历任南京炮兵学院政治部、总参谋部军训部等;至迟2015年9月已任解放军工程兵学院政委;2015年底军改后转任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政治工作局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