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58岁李悦任吉林省委统战部长

发布于 2021年04月28日 21:53   更新于 2021年05月10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吉林省唯一的女性省委常委;其前任、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李景浩年逾60岁
资料图:李悦。图/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年逾58岁的吉林省副省长、满族女高官李悦仕途再进一步,在4月底跻身吉林省委常委后,已接班年逾60岁的中央候补委员李景浩出任吉林省委统战部长。李悦是目前吉林省委唯一女常委。

  据5月9日《吉林日报》消息,5月8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长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悦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前,吉林卫视《吉林新闻联播》4月28日报道,当天,全省推进乡村建设行动视频调度会在长春召开。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悦主持会议。这是李悦首次以省委常委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