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内蒙古党委常委张恩惠履新吉林省委组织部长

2021年03月15日 2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内蒙古党委常委、兴安盟盟委书记;中共十八大后多任吉林省委组织部长获不同程度重用
资料图:张恩惠。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党委换届之年,五省份党委组织部长先后到位。最新的一例是,担任内蒙古党委常委、兴安盟盟委书记一年的张恩惠,交流转任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这是张恩惠首次跨省份履新,其前任王晓萍已转任中组部副部长。

  据吉林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5日,吉林省委组织部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和中组部有关人事安排的决定。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经中央批准,张恩惠任中共吉林省委委员、常委。根据中组部有关意见,张恩惠任吉林省委组织部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