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抗疫高官再履新 高雨任国务院参事室主任

发布于 2021年05月12日 20:25   更新于 2021年05月19日 14: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国务院副秘书长;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是中央赴湖北指导组成员
资料图:高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又一位在2020年赴湖北参与抗疫工作的高官履新。5月12日,“60后”国务院副秘书长、曾任中央赴湖北指导组成员的高雨,接班年满65岁的王仲伟出任国务院参事室主任。

  5月12日,人社部官网发布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高雨为国务院参事室主任;免去王仲伟的国务院参事室主任职务。

  据国务院参事室官网消息,5月13日,高雨与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和参事室文史馆特约研究员见面并介绍有关情况。会议通报了5月8日国务院参事室干部大会精神。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