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接班张政 王慧敏履新光明日报总编辑

2021年05月12日 1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人民日报社编委委员、海外版总编辑;其发表的《像石榴籽那样紧抱在一起》被习近平在多个场合引用
资料图:王慧敏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人民日报社工作27年后,王慧敏履新光明日报新一任总编辑。王慧敏此前任人民日报社编委委员、海外版编辑部总编辑,从而填补了张政转任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后的空缺。近日,光明日报社官网“报社编委会”栏目更新,披露上述消息。

  现年55岁的王慧敏(1965年12月生)是河南洛阳人,高级编辑,1988年毕业于兰州大学新闻系,曾在江苏常州日报工作,1991年起攻读武汉大学新闻系硕士,授业导师是《人民日报》原总编辑范敬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