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记|江西政协副主席肖毅“挪窝倒” 史文清再加新指控

2021年05月17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勇被控受贿金额超9000万元;刘宝华被逮捕;退休九年的潘家华被查
资料图:肖毅。图/抚州市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上周反腐,江西成为看点:一是江西省委原常委、赣州市委原书记史文清被公诉,并增加“非法持枪”的新指控;二是江西政协副主席肖毅“挪窝倒”。此外,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勇受贿案一审,被控受贿金额超9000万元;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刘宝华被逮捕;退休九年的中央纪委原派驻国家烟草专卖局纪检组组长潘家华被查。

史文清再获新指控:非法持枪

  史文清案再起波澜。5月13日,最高检官网发布消息称,史文清涉嫌受贿、非法持有枪支案,由国家监委调查、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侦查终结,经最高检指定,由浙江宁波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宁波检察院已向宁波中院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