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俄美首脑会晤;伊朗总统选举

2021年06月11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6月14日—6月20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1年6月8日,伊朗首都德黑兰,伊朗总统候选人在伊朗国家电视台出席了第二场总统大选电视现场辩论。伊朗第13届总统选举将于6月18日举行。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6月14日

  北约峰会举行

  6月14日,北约峰会在布鲁塞尔举行。北约即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简称,是欧洲和北美国家为实现防卫合作而建立的国际组织,现有30个成员国。美国总统拜登此前表示,北约峰会将重申美国支持《北约》第五条——对一个北约成员国所遭到的袭击予以集体回应。

  泰国高校开学

  泰国全国高校从6月14日起开学,各高校可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安排线下和在线教学,线下教学必须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目前高教部正制定在线教学标准,以保证在线教学质量与线下教学一致。此外强调,高校教师、工作人员和学生全面接种新冠疫苗,是安全开学的保证。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