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古巴暂停美元现金存款;利比亚问题国际会议召开

2021年06月18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6月21日—6月27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1年6月17日,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将于21日举行大选,工作人员为民众普及投票知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6月21日

  埃塞俄比亚举行议会选举

  埃塞俄比亚将原定于6月5日举行的第六次议会选举推迟至6月21日举行。此前,由于新冠疫情等原因,本应于去年8月举行的埃此次议会选举已推迟过一次。根据该国宪法,联邦议会议员由全国普选产生,每五年改选一次,获得议会下院多数席位的政党负责组阁。

  古巴银行暂停接受美元现金存款

  受美国经济封锁影响,古巴银行和金融机构将从6月21日起暂停接受美元现金存款,该措施仅针对美元现金,不针对现有外汇账户。古巴现有外汇账户可继续接受外汇汇款和存取除美元外的其他外币现金。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