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机场出入管控升级 进入航站楼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021年06月20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市副市长陶永欣认为,此次疫情为一起境外输入关联的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大规模扩散风险较低
2021年6月19日,深圳,工作人员在深圳宝安机场布置隔离带。航站楼内所有餐饮和零售服务已停止,工作人员和机器人在繁忙地进行消毒。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荣)自6月15日起,深圳市新增一条由入境病例引发的新冠疫情传播链,均与深圳机场相关,本市病例至少已达三人。为加强出入管控,深圳机场于6月19日宣布,所有进入航站楼的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深圳机场对外交通也受到影响。6月19日起,深圳机场码头往返珠海船班将停航,机场汽车站的跨市客运线路也暂停营运,恢复时间待定。

  在6月19日晚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副市长陶永欣介绍,深圳市已对6月10日以来到过深圳机场的人员,和5.63万名机场员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截至目前已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他认为,此次疫情为一起境外输入关联的新冠肺炎疫情。目前疫情总体可控,大规模扩散风险较低。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