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高官变动:国务院新任命政务司长及保安局长

2021年06月25日 14: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林郑月娥表示,相信三位新获任命的官员会继续以迎难而上的精神在各自岗位发挥所长,竭尽所能,为国家为香港作出更大贡献
2021年6月25日,香港,(从左到右)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任警务处处长萧泽颐、新任政务司司长李家超、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新任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出席新闻发布会。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提名和建议,国务院6月23日决定,任命原是保安局局长的李家超为政务司司长,同时免去张建宗的政务司司长职务;警务处处长邓炳强获任命为保安局局长,警务处处长一职由副处长萧泽颐接任。

  新华社6月25日作出上述人事变动报道。林郑月娥于25日中午的记者会上表示,虽然本届特区政府只剩下约一年任期,“但未来一年新班子的努力工作,依然可以令下一届特区政府在各方面有更加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