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湖南宣传部长张宏森任中国作协党组书记

2021年06月30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半年多来四名湖南省委常委进京任职,两人跻身正部级;年满65岁的中央委员钱小芊卸任中国作协党组书记
资料图:张宏森。图/源自力量湖南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建党100周年前夕,中国作协、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高层均有调整。其中,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森履新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张宏森是作家、编剧,八次获得飞天奖最佳编剧奖,曾担任原广电总局电影管理局副局长、局长15年。

  6月30日,中国作家网发布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张宏森任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钱小芊不再担任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职务。当日,中国作家协会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小新宣读中共中央的决定并讲话,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出席会议并讲话。铁凝、张宏森、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处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钱小芊主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