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周慧琳、张宏森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

2017年04月26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周慧琳长期任职中宣部,曾援疆三年,长期从事出版管理与发展研究;张宏森是作家、编剧,曾获金鹰奖最佳编剧奖
资料图:(左起)张宏森、周慧琳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丽娟 综合报道)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司长周慧琳、电影局局长张宏森,双双出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年过六旬的阎晓宏、孙寿山不再担任该局副局长。

  4月27日,人社部公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任命周慧琳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专职副局长;任命张宏森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免去阎晓宏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专职副局长职务;免去孙寿山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