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防汛关键期 汪安南履新黄河委主任

2021年07月22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黄河委机关位于郑州,原主任岳中明到龄退休;汪安南原任水利部总规划师,履新黄河委即面临“七下八上”防汛期
资料图:汪安南。图/国新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位于郑州的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下称“黄河委”)换帅。7月初已任黄河委党组书记的汪安南,近日已兼任黄河委主任。此前担任这两个职务的岳中明已年逾60岁到龄退休。调任黄河委前,汪安南担任水利部总规划师。

  据黄河委官网消息,7月20日下午,黄河委党组书记、主任汪安南冒雨检查指导河口村水库及沁河下游防洪工作。21日1时返郑后,汪安南组织黄委防御局、水文局和河南河务局、山东河务局召开会商会,4时再次组织会商,部署黄河、沁河防洪工作。这是汪安南首次以黄河委主任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