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53岁甘肃省委秘书长石谋军任副省长

2021年07月28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是西藏自治区政府最年轻的副主席、甘肃最年轻省委常委;甘肃常务副省长因宋亮落马出缺
资料图:石谋军。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党委秘书长转任省级政府副职再添新例。7月28日,现年53岁、担任甘肃省委常委、秘书长一年的石谋军当选副省长。石谋军是苗族干部,历任湖南、西藏、甘肃。

  据新甘肃客户端消息,7月28日,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任命石谋军为甘肃省政府副省长。

  目前,甘肃省常务副省长自宋亮2021年2月落马后出缺。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最年轻的省级政府常务副职,是1967年12月出生的时任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主席张超超,他已于2021年4月转任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