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小马奔腾夫妻共债案新进展:金燕再审申请被驳回

2021年08月01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燕的再审申请被驳回,其称将申请检察监督。此前法院判决金燕需要在2亿元范围内“替夫还债”
小马奔腾上市对赌协议引发的夫妻共同债务案历时已有数年。小马奔腾原名北京新雷明顿广告有限公司,其创始人李明早期代理央视栏目广告起家,此后涉足影视业,出品了《将爱情进行到底》《武林外传》《无人区》等一系列影视作品,在业内获得很高口碑。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知名影视公司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小马奔腾)上市对赌协议引发的夫妻共同债务纠纷案近日再有进展公布。7月31日,小马奔腾创始人李明的遗孀金燕告诉财新记者,此前其申请最高法院再审其夫妻共债一案,在历时一年多后,今天中午,她收到了最高法院的民事裁定书,其再审申请被驳回。按照此前北京第一中级法院、北京市高级法院的两审裁判,金燕需要在2亿元范围内承担小马奔腾原股东李莉、李萍对建银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天津)有限公司(下称建银文化)的连带清偿责任。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