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组部干部三局原局长王维平任广西组织部长

发布于 2021年08月01日 20:44   更新于 2021年08月15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年来先后有三位中组部干部三局局长“空降”广西,分别是周新建、喻云林、王维平
资料图:王维平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换届之年,省级党委组织部长持续调整。8月,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原局长王维平升任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此前担任该职的曾万明已转任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维平是近年来第三位“空降”广西任职的中组部干部三局局长。

  8月1日,广西云客户端发布消息,中央批准,王维平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免去曾万明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据广西新闻网消息,8月13日,全区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