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65后”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升任副部长

2021年08月05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任鸿斌是目前最年轻的商务部副部长;曾任中国驻WTO大使的张向晨,担任商务部副部长半年多卸任
资料图:任鸿斌。图/国新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商务部高层近日调整,两名“65后”高官获任免。其中,商务部部长助理、土家族干部任鸿斌,履新成为目前最年轻的商务部副部长;已获任世贸组织副总干事的张向晨,卸任商务部副部长。

  8月5日,商务部官网发布消息,国务院决定:任鸿斌任商务部副部长,免去张向晨的商务部副部长职务。中央组织部决定:免去张向晨的商务部党组成员职务。

  商务部官网“部领导”一栏显示,任鸿斌目前分管外贸司、安全与管制局、贸易救济局、电子商务司、外事司、外贸发展局、许可证局、国际商报、外贸中心。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