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丨河南省委常委李亚兼任高校工委书记

2021年08月13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亚曾接替落马的陈雪枫主政洛阳;京、津、晋等省份党委教育(高校)工委书记也由省级党委常委担任
资料图:李亚。图/洛阳市纪委监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年逾57岁、上月卸任洛阳市委书记的李亚任职明确。李亚继续担任河南省委常委,近日已兼任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此前,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由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兼任,江凌于7月9日接替李亚出任洛阳市委书记。

  据《河南日报》报道,8月9日,全省教育系统举行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省委常委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另据焦作大学、河南警察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等参与视频会的院校消息,李亚以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身份出席会议。

  此外,7月28日,李亚曾以省委常委身份,到人民日报河南分社、新华社河南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等中央驻豫及省直主要媒体,看望慰问在防汛救灾中奋战的编辑记者。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