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马飞雄升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

2021年08月08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全国双拥办副主任、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副局长等,前任朱天舒履新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
资料图:马飞雄。图/张馨/国新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退役军人事务部高层调整。在朱天舒转任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后,马飞雄接替其出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马飞雄曾任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司长等。

  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消息,8月6日,退役军人事务部举行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接受捐赠仪式。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马飞雄主持仪式。7月31日,马飞雄仍以部党组成员身份出席活动。

  马飞雄曾任全国双拥办政研处处长、全国双拥办副主任,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副局长等。2015年8月,时任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副局长马飞雄曾出席国新办新闻发布会透露,目前已找到“细菌战”的受害者、重大惨案的经历者,日军轰炸的经历者、慰安妇,还有抗战老战士、老烈属等3500多名直接的受害者、经历者。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