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浙江51岁副省长刘小涛改任温州书记

发布于 2021年08月30日 10:11   更新于 2021年08月30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浙江首位“70后”副省长、首位“70后”省委常委;前任温州书记陈伟俊已转岗新疆党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资料图:刘小涛。图/浙江省人民政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刚刚经历政坛地震的浙江省委高层再有调整。近日,浙江省首位“70后”副省长、曾长期任职广东的刘小涛,履新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成为新世纪以来首位非浙江籍的温州一把手。

  8月30日,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刘小涛任中共浙江省委委员、常委;浙江省委决定,刘小涛兼任中共温州市委书记。

  新任温州一把手刘小涛是广东兴宁人,现年51岁(1970年7月生),长期在广东工作,曾是广东首位“70后”地级市委书记,也是浙江首位“70后”副省长、首位“70后”省委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