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放军在台湾岛西南海空域实战演练 出动作战舰艇轰炸机等

2021年09月18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关行动旨在提高战区部队一体化联合作战能力,将根据台海局势和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的需要常态组织
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施毅陆军大校表示,9月1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出动包括作战舰艇、预警机、轰炸机等在内的海空兵力,在台岛西南海空域实施联合警巡和实战化演练。图为资料图。图/东部战区

  【财新网】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施毅陆军大校表示,9月1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出动包括作战舰艇、预警机、轰炸机等在内的海空兵力,在台岛西南海空域实施联合警巡和实战化演练。据“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平台消息,有关行动旨在提高战区部队一体化联合作战能力,将根据台海局势和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的需要常态组织。

  相关报道:美驱逐舰过航台海 东部战区:美是台海安全风险制造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