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半年再履新 江苏省委秘书长赵世勇改任组织部长

2021年09月30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换届之年,江苏省委组织部长两度调整;赵世勇两度接任郭元强的职务
资料图:赵世勇。图/源自淮安发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换届之年,多名高官职务调整频繁。今年4月出任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的赵世勇,近日再度履新出任江苏省委组织部长,两次易职均是接任郭元强。郭元强在担任江苏省委组织部长七个月后,已转任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

  9月30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官网发布赵世勇的履新消息。

  此次人员变动是江苏省委换届前的调整,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2021年11月召开。目前江苏省委常委共12人。

  自2016年11月本届江苏省委换届以来,王炯、郭文奇、郭元强、赵世勇先后担任江苏省委组织部长。王炯现任重庆市政协主席,郭文奇现任司法部政治部主任,郭元强昨日(9月29日)履新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这也使得江苏省委组织部长在2021年两度调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