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6集团军军长杨毅升任西部战区陆军司令员

发布于 2021年09月30日 22:27   更新于 2021年10月01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参与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担任信息通信方队领队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今天是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9月30日上午,省城各界在兰州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表达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图/甘肃省人民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21年夏季将领调整中,第76集团军第二任军长杨毅升任西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并兼任西部战区副司令员,且已晋升中将军衔。这一人事调整近日通过官方报道披露。

  据每日甘肃网消息,9月30日,省城各界在兰州市烈士陵园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兼西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杨毅等出席仪式。这是杨毅首次以新身份亮相。报道图片显示,杨毅佩戴中将肩章出席活动。

  杨毅历任第14集团军参谋长、第76集团军副军长等;2018年升任第76集团军军长,接替首任军长范承才升任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后的空缺。76集团军驻地青海西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