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九届六中全会将于11月8日至11日召开

2021年10月18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
据新华社消息,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18日召开会议,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据新华社消息,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听取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稿在党内外一定范围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决定根据这次会议讨论的意见进行修改后将决议稿提请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