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丨山西宣传部长吕岩松履新中宣部副部长

发布于 2021年10月27日 22:39   更新于 2021年12月02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在人民日报社工作30年,1999年经历中国驻南使馆被炸事件;慎海雄、吕岩松是目前中宣部最年轻的两名副部长
资料图:吕岩松。图/国新办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宣部领导层再有调整。曾经历中国驻南联盟使馆被炸事件的“战地记者”吕岩松,在担任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两年后,已返京履新中宣部副部长。慎海雄、吕岩松是目前中宣部最年轻的两名副部长。

  12月1日,《人民日报》刊登吕岩松在2021中国品牌论坛开幕式上的致辞,署名为中宣部副部长吕岩松。

  吕岩松此前缺席10月25日至29日召开的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10月20日,吕岩松出席了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同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并在主席台就座。10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京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吕岩松出席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