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52岁新晋山西省委常委吴伟履新宣传部长

2021年11月03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一届山西省委常委中最年轻的吴伟、卢东亮、韦韬,分别任省委宣传部长、大同市委书记、太原市委书记
资料图:吴伟。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山西省委换届后,三名最年轻省委常委的分工全部揭晓。最新公布的是,准“70后”新当选常委吴伟出任山西省委宣传部长。此前担任该职的吕岩松,10月底曾亮相中宣部会议

  据11月2日晚山西新闻联播报道,11月1日,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伟出席山西省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并讲话。这是吴伟首次以山西省委宣传部长身份亮相。

  10月29日,新一届山西省委常委刚刚选举产生,12人中有四名新当选常委,分别是副省长吴伟、卢东亮、韦韬以及忻州市委书记郑连生。同时,超过提名年龄的太原市委原书记罗清宇、山西省军区司令员韩强少将,未再当选新一届省委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