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11月5日全国新增新冠55例 九省份本土40例

2021年11月06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土病例40例,其中黑龙江16例;河北9例;辽宁3例;河南3例;四川3例;云南2例;甘肃2例;内蒙古1例;江西1例
22021年11月5日,郑州市航空港区一社区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加强疫情防控。社区群众有序排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家卫健委官网公布截至11月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1月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上海3例,福建3例,广东3例,四川2例,云南2例,天津1例,陕西1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川2例,天津1例);本土病例40例(黑龙江16例,均在黑河市;河北9例,其中辛集市8例,石家庄市1例;辽宁3例,均在大连市;河南3例,均在郑州市;四川3例,均在成都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甘肃2例,均在兰州市;内蒙古1例,在阿拉善盟;江西1例,在上饶市),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河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责任编辑:张懿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