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市监总局发文警示企业 防范境外反垄断风险

2021年11月18日 17:15
加强境外反垄断合规建设,可以帮助企业识别、评估和管控各类反垄断法律风险
为了鼓励企业培育公平竞争的合规文化,引导企业建立和加强境外反垄断合规管理制度,增强企业境外经营反垄断合规管理意识,提升境外经营反垄断合规管理水平,防范境外反垄断法律风险,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市场监管总局制定了《企业境外反垄断合规指引》。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为了鼓励企业培育公平竞争的合规文化,引导企业建立和加强境外反垄断合规管理制度,增强企业境外经营反垄断合规管理意识,提升境外经营反垄断合规管理水平,防范境外反垄断法律风险,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市场监管总局制定了《企业境外反垄断合规指引》,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消息,内容如下: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

《企业境外反垄断合规指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