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省级纪委书记持续调整 廖建宇四川履新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1年11月19日 17:55   更新于 2021年11月19日 18:53
廖建宇在贵州工作30年,2015年进京任职中央纪委,后历任辽宁、四川;王雁飞留任四川省委委员,另有任用
资料图:廖建宇。图/北京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省级纪委书记交流轮岗持续。11月19日,担任辽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四年半的廖建宇履新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其前任、58岁的王雁飞另有任用。两人都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

  川观新闻客户端19日公布上述调整。根据该消息,王雁飞不再担任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意味着其留任四川省委委员。

  11月18日,时任内蒙古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已接替廖建宇,出任辽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