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天津、内蒙古纪委书记调整 陈辐宽、刘爽履新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1年11月17日 18:53   更新于 2021年11月17日 22:19
两省份纪委原书记邓修明、刘奇凡去向待公布;刘奇凡称“倒查20年”涉煤腐败是高质量完成党中央交给的政治任务
资料图:陈辐宽、刘爽(左起)

  【财新网】省级党委换届将在11月下旬出现一波小高潮,近日多省份纪委书记集中调整。其中,山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履新天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准“70后”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履新内蒙古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两省份的前任纪委书记邓修明、刘奇凡,任职去向有待公布。

  11月18日,据《天津日报》消息,中共中央批准:陈辐宽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和市纪委书记;邓修明不再担任天津市委常委、委员和市纪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11月17日,天津市纪委监委网“领导机构”一栏最新显示,陈辐宽现任天津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