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换届在即 张义珍、邓修明履新江苏省委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1年11月19日 21:02   更新于 2021年11月19日 22:19
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义珍任江苏省委副书记,天津市委原常委、纪委原书记邓修明任江苏省委常委;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59岁的张敬华卸任江苏省委副书记
资料图:张义珍、邓修明(左起)

  【财新网】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前五天,两名高官跨省份履新江苏省委高层。11月19日,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义珍履新江苏省委副书记,刚刚卸任天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的邓修明履新江苏省委常委。中国江苏网19日公布上述调整。

  这意味着,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年逾59岁的张敬华在担任江苏省委副书记七个月后卸任。2021年2月,时任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接替升任甘肃省长的任振鹤,出任江苏省委副书记。

  另据南方网11月19日消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张福海已任省委组织部部长,免去张义珍的省委组织部部长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