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记者出身 57岁朱国贤履新湖南省委副书记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1年11月19日 19:03   更新于 2021年11月19日 21:31
朱国贤到任湖南首日赴韶山瞻仰;59岁的蒙古族女高官、三届中央候补委员乌兰卸任湖南省委副书记
资料图:朱国贤。图/杨可佳/中新社

  【财新网】湖南省委即将换届,相关人事部署密集展开,11月已有三名新任常委到位。最新公布的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接替59岁的三届中央候补委员乌兰出任湖南省委副书记。至此,近一年来,湖南省委“前三把手”均调整到位。

  据新湖南客户端消息,11月19日上午,到任湖南第一天,省委副书记朱国贤来到韶山,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瞻仰毛泽东纪念馆、故居。朱国贤表示,“这是一次瞻仰参观之旅,也是一次初心守望之旅。”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