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中国将再向非洲提供10亿剂疫苗

发布于 2021年11月29日 20:44   更新于 2021年11月29日 22:12
为实现非盟确定的2022年60%非洲人口接种新冠疫苗的目标,中国将再向非方提供10亿剂疫苗,其中6亿剂为无偿援助,4亿剂以中方企业与有关非洲国家联合生产等方式提供
11月29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图/央视新闻网视频截图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11月29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以下为演讲内容:

同舟共济,继往开来,携手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

——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2021年11月29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尊敬的萨勒总统,

  尊敬的各位同事、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很高兴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首先,我谨对萨勒总统和塞内加尔政府为本次会议所作的精心准备,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各位同事和嘉宾出席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