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主要产油国部长级会议;日美“2+2”会谈

2021年12月31日 19:44
2022年1月3日—1月9日全球大事预报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第24次部长级会议将于2022年1月4日举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1月3日

  香港特区第七届立法会议员宣誓

  香港特区第七届立法会90名议员将于2022年1月3日上午11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宣誓仪式,并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为议员监誓。特区政府会在仪式后,公布宣誓有效的立法会议员名单。

  北京地区机动车尾号限行轮换

  自2022年1月3日至2022年4月3日,北京地区继续实施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