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储粮原副总经理徐宝义被查

2022年01月23日 09:08
徐宝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资料图:徐宝义。图/招商局集团网站

  【财新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宝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中国储备粮集团公司官网介绍,该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18日,总部位于北京,在国家计划、财政中实行单列。2016年11月,经国务院同意,中国储备棉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储棉公司”)并入中储粮总公司。重组后的中储粮总公司储备品种涵盖主粮、食用油脂油料和棉花等8 大品种,成为国内最大、国际影响举足轻重的农产品储备集团。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